Ms.

摸鱼高手

吸引








(一)


爱情是所有感情里最不牢靠最不稳定也最难以维持的,在自己相处五年的男友出轨后申惠晶如是想道。




无论是谁甚至她的至亲好友徐酉奈都以为她在这段感情里受了伤。开始她是生气的,短暂过后她竟然升出解脱出来的感觉。




你怎么可以这么薄情?申惠晶惊讶于自己的冷漠,然后认真地往前回顾了一下。




是什么时候开始不爱了呢?她在回想的时候毫无头绪。




“呀!出去散散心吧”在申惠晶正常上下班,正常聚会等一系列表现后,徐酉奈担忧的建议道。




“我看起来不太好吗?”申惠晶有些疑惑。




“就是因为你看起来太正常了,所以我才担心”徐酉奈递过来一份她早就计划好却没来得及动身的攻略。




“看起来很不错,但是我现在要先回趟公司,二小姐在传唤我”看着手机上的短信申惠晶不禁叹了口气。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和你老板谈恋爱”想起二小姐过去的种种行径,徐酉奈皱了皱眉。




“不,是我对工作爱的深沉”申惠晶严肃的说道。




保安在看见申惠晶后礼貌的同她打了招呼,先行替她刷开通往顶层的电梯,这个大厦里的名人除了金总以外就是申特助了。




“差三分钟八点,我等了你一个小时”在申惠晶推门进来的时候金雪炫才从一堆文件中抬起头。




“如果不是您这通电话,我现在应该在享受我的周末时光,而不是在交通堵塞的时候回公司听老板抱怨我迟到”申惠晶不急不缓的陈述道。




“本来我还有一点小歉疚,现在你成功帮我打消了。申特助,今晚你的时间都是我的了”金雪炫露出了和蔼的笑容。




歉疚?大概从未在金雪炫的字典出现过吧,至少她还没有那份荣幸见识到。




申惠晶的到来将金雪炫从成堆的文件中解救出来,当她坐在不知多少人为之奋斗的椅子上时,它的主人却悠闲地捧着笔记本靠坐在沙发上。




桌子上摊开的大都是金雪炫没有接手前的资料,一些是她曾经手过的所以整理起来比较快。




比起纸质资料来说电子版的台账查阅起来更方便一些,在金雪炫浏览完一遍后文件堆里的人堪堪完成了一半。




金雪炫虽然没说出来过但她一直承认申惠晶是一个很合她心意的人,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




所以申惠晶也是唯数不多的能在她面前辩解的人。




认真工作中的女人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虽然掩饰得很好,眉宇间难免显现疲惫。




是最近安排给她的工作太多了吗?金雪炫翻开了手机查看了过去两周的日程。嗯,有些人是该休息一下了,可是真的不想让她放假啊。




并不知道此刻老板丰富内心活动的申惠晶依旧认真处理手上的工作。等她合上最后一本资料的时候,抬起头才发现金雪炫正目光灼灼的看着她。




“还有什么需要整理吗?”每次被金雪炫这样看着的时候,她都不太好意思。




“嗯,需要换个地方加班”




坐在副驾驶上的申惠晶有些坐立不安,能让二小姐当司机实在让她有些受宠若惊。




“想吃点什么?”金雪炫歪着头看着她。




“去喝粥吧,你的胃不好”她不是很有胃口,可是金雪炫明显想吃点什么。




“那就去吃日料吧”她记得申惠晶并不喜欢喝粥。




看着突然变道的金雪炫,申惠晶抿了抿嘴没有说话。




申惠晶承认金雪炫除了脾气有些古怪以外,在别的事情上做的都很妥帖。端上来的都是她平时喜欢点的,即便是没有胃口她还是多动了几筷子。




金雪炫在吃饭的时候并不会多说话,平时的话也不多,所以申惠晶跟她相处的时候觉得很自在。




“要休息几天吗?我看你最近挺累的”金雪炫慢悠悠的喝了杯清酒。




申惠晶突然觉得她有些拿不准金雪炫的态度,是觉得她的最近的工作效率低还是老板本人想休假了呢?




“我让Alex把周末的时间空出来了,你跟我去个地方”




看着金雪炫示意她干杯的眼神,申惠晶不禁有些头皮发麻。




金雪炫今天怎么这么温柔?算了,这个词和她实在太不搭了。






代驾小哥谨慎的看着路况,方向盘上的标志让他提起了十二分精神,毕竟有什么闪失可是他承受不起的。




等绿灯时间隙让他忍不住看了看后视镜里的两个女人,美女间的依偎看起来真的挺养眼的。




虽然枕在同伴肩上的小麦肤色美女看起来真的很冷。




在金雪炫靠过来的瞬间申惠晶便绷直了身体,今晚的金雪炫实在很奇怪。




申惠晶有些吃力的把挂在她身上的金雪炫扶回家,好在金雪炫预先录了她的指纹,否则她真的没有办法和在她身上乱蹭带着醉意的酒鬼交谈。




想回家似乎不太行得通,尤其此刻在她把金雪炫扶到卧室后还没来得及说话便被突然睁眼的人拉到了床上。




“金总,你喝多了”强制忽略心底升出的莫名情绪,申惠晶在与金雪炫的对视中低下了头。




“去睡客房,明天早上起来就出发”今天她才发现一向强势的申惠晶似乎很爱害羞。




“好,您早点休息”




她离开的太匆忙,以至于忽略了金雪炫脸上玩味的笑容。




留宿金雪炫家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过往她们一起加班的时候留宿,住在这个房子的次数比自己家还要多。




温热的洗澡水洗去了她一天的疲惫,恍惚间她好像听见金雪炫在叫她,然后便没了动静。可能是听错了,申惠晶温吞吞的从浴室走出来。




“怎么洗这么久?”金雪炫放下手中的手机,不动声色地打量着只围着浴巾已经石化了的人。




“你还有什么事吗?”金雪炫看样子已经等很久了,扫过床上摆着的内衣申惠晶的脸忽得红了起来。




“喝了酒有些睡不着,你休息吧,明天早上可以晚一点起,早饭会有人送过来”金雪炫勾了勾嘴角,好心情的离开了。




申惠晶有些懊恼的揉了揉发热的脸颊,都是女人你害羞什么?




翻了一圈工作群后,躺在床上没一会儿申惠晶就睡着了。




看着Alex发过来的行程安排金雪炫无声的笑了,手机屏幕上是她刚拍的申惠晶低头工作的样子。




“既然分手了,追起来是不是能容易一点?”轻轻摩挲着屏幕上申惠晶的脸,金雪炫突然来了睡意。




“晚安,我的女孩儿”

评论(9)

热度(110)